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冬天绘出“一笔温暖”

  • 发布时间:2021-01-10浏览:
  • 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为活动宗旨,为涂鸦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促进绘画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各方面的素质,为学生活动增添生气,彰显当代大学生的个性魅力。

    2021年1月9日上午9点,由艺术学院暨国际设计学院的学生参与绘制的涂鸦大赛在于晨老师的带领下从东区营业厅旁边的墙面墙面上开始绘制。

    在校领导下达关于涂鸦艺术的任务之后,学生会的成员积极制作关于墙绘的相关策划,在校园进行实地考察,寻找可以创作的地方,并且购买墙绘用到的工具与颜料。参加墙绘活动的同学们在完成了手绘初稿设计后,为了可以达到街头墙绘的艺术效果,同学们又在课余时间多次练习,让设计的图案富有创意,美观有趣。绘画过程中,同学们有的负责调色、有的负责绘制。慢慢地,墙面开始生动鲜活起来,给人一种街头艺术的轻松氛围,墙绘不仅需要扎实的美术功底还需要细心与耐心。

    手绘涂鸦是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一次创新,同学们用自己的双手美化环境,营造艺术氛围,亲自参与校园环境建设,激发了学生的潜能和想象力,展示了大学生应有的青春活力和艺术气息。

    三亚学院艺术暨国际设计学院的墙绘活动还在进行中,有兴趣的同学们可以到东区进行参观。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