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到访三亚学院 支持学校深化产教融合助推产业发展

  • 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
  • 1月13日,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到访三亚学院,就电影产业人才培养与产教融合发展进行调研座谈,对学校办学发展表示肯定。肖莺子表示,此次到访三亚学院感触很深,“校园非常漂亮,国际化和专业化办学的特点非常明显,校园艺术氛围和文化氛围非常浓厚,在影视人才培养方面条件非常成熟”。三亚学院校长陆丹对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肖莺子实地走访了我院白鹭溪美术展馆,我院吴晓淇院长、张鑫书记/副院长、陈琳副院长进行陪同讲解。肖莺子对吴院长介绍的学院教学成果赞赏有加,通过美术馆陈列作品,可以看出学院在培养学生专业能力的专业性极强,尤其是服装专业引起了她的关注,她表示服装专业的“再生”主题的设计充分体现出学院在地域性与当前大环境下的人文关注。相信艺术学院今后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在参观过程中得知我院张鑫书记是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视觉形象系统设计设计者,给予肯定,并鼓励学院利用好、用足海南自贸港的政策优势,利用好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在艺术设计等方面的相关专业建设情况和办学成果进行积累。

    她表示今年是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文艺界发挥自身优势,组织文艺创作,以多种艺术形式广泛开展。新时代海南主题性美术创作不断拓宽和向纵深发展的一个鲜明导向,继续引领推动海南省重大历史题材艺术创作,发挥艺术在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方面的重要作用,用艺术凝聚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蓬勃精神力量和智力支持。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