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第四届“国青杯”(下半年)全国高校艺术设计大赛中,我院师生再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
  • “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是目前全国参赛高校最广、参赛人数最多的艺术设计类大赛之一,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艺术与设计教育分会主办。大赛以鼓励原创,激发个性化、创新思维,展示艺术与设计最新成果,传播艺术与设计最新理念为活动宗旨。通过作品交流、国际交流,实现高校师生具有前沿的设计理念和国际化视野,受到了广泛好评。

    艺术设计就是不断的创新,此次活动打破常规的艺术设计学术思维;交流,研学,学以致用,再提升,为全国艺术类院校师生交流合作搭建平台。

    活动一开始,我院各个专业的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展示出了同学们一种积极向上的风格,为我院增添了良好的氛围,最终并取得了非常好的结果,参赛教师也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不断学习、挑战,为的是不断的提升自我,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教学当中,不断以自身为基础,提升教学质量,恪守教学标准,以一己之力,将自己的光芒辐射,点亮学生的求学之路,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带领学生斩获的一项项夺目的成绩,都会成为他们成长路上光彩的一笔,回想在学校的收获,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未来,我们会更加积极地参与各项比赛,挖掘学生潜力,使学生能够更多元化的发展,把“高质量”贯穿到每一门课程的教学中,提升学生全面发展能力,促进专业的更高水平建设。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