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如何设计四年大学生活,为一生成长、成才打好基础

  • 发布时间:2006-03-26浏览:

  •       

        3月26日,我国年轻的经济学家,中国社会科学院产业经济学博士,师从历任中国社会科学院财贸经济研究所、工业经济研究所、经济研究所三大所所长的我国著名经济学家张卓元教授,现任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服务中心主任陆满平教授来我院讲学。

        3月26日上午8:30,陆满平教授来到我院,与我院经济、管理专业的同学以及其它专业的师生一起畅谈经济学、管理学的美妙与博大精深;畅谈什么是经济学、管理学,怎样才能学好经济学、管理学;畅谈如何设计四年大学生活,为一生成长、成才打好基础;并结合自己成功的经历畅谈成才、成功应具备哪些基本素质。

        3月26日下午2:00,陆满平教授就《让产品与企业充满时尚与活力 ——企业形象设计》为题给我院艺术分院的同学、老师做生动、精彩的讲座。他结合自己亲手给企业策划的成功案例讲解什么是形象设计,怎样把美丽融入其中。他讲:真正的美丽来自于自己的心灵,来自于自身的气质;同学们在学校学习期间要努力塑造自己的心灵,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他要求:学好形象设计这门博大精深的学问,我们同学在校期间要广泛涉猎文、史、哲、经、心理,甚至于生命学、神学、风水学等众多领域的知识。

        陆满平教授精彩的演讲不断博得在座师生热烈地掌声和欢笑声。课后同学们普通反映陆满平教授的讲演贴近同学,深入浅出,说理透彻、精辟,能给人以启迪。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