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业教学 > 环境与规划系 > 风景园林 > 课程建设
  • 专业介绍
  • 教学团队
  • 课程建设
  • 实践教学
  • 艺术学院2010级园林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 一分耕耘 一份收获

    2014年5月7日下午3:30,艺术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在书德楼216教室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今年,艺术学院共考取10名研究生,其中园林专业9名,环境设计1名,十名考取的研究生中,有一名考取国外研究生。

    艺术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的成长和成才,为学生搭建了多种发展平台,考研也是艺术学院,特别是园林专业的一个特色,园林专业每年都有十名左右学生考取研究生,这俨然成了艺术学院的一个优良的传统,在每年的4、5月份,新的一批考研的学生完成复试以后,均会召开一次考研经验交流会,考取研究生的同学将自己考研的经验毫无保留的与学弟学妹们一同分享。在今天的经验交流会上,考取海南大学的汤述尧学长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考研的前期准备工作,告诉即将考研的同学们要根据自己所感兴趣的方向,报考相关专业,阅读相关的知识把专业基础打牢。拥有丰富经验的张亚平学姐向大家介绍了个人考研经验,详细讲述了自己从开始准备考研到考取研究生过程中的经历和感受,并提醒大家遇到困难时一定要坚持,考研需要有很强的信念支撑着自己。另外,王蕾学姐针对性的说明了调剂的问题,调剂一定要主动,要抓住时间,越早越好,调剂不到最后时刻千万不要放弃。

    在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完自己考研的经验后,在场的同学们对于考研提出了很多问题,学长们均耐心的一一解答。通过这样的交流活动,可以树立学生们考研的信息,也为准备考研的学生指引正确的方向。



    莫晓琪

    孟习亚

    汤述尧

    张弯

    张亚平

    唐述尧

    园林专业副主任 陈文术

    谢磊

    王蕾


    文:李斯叶 图:肖曼芝、杨娜、任珊珊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