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

  • 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
  • 2021年3月24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书德楼315教室召开了全院党史学习动员会,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动员会。

    会上,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鑫就党史学习活动做了重点部署。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对于我院继续坚持办学层次高起点高站位,集聚优质教育资源,在卓越办学进程中实现跨越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院师生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持学史明理,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更好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办学水平,更好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坚持学史增信,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方超就第一阶段学习内容和学习形式进行详细解读。重点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并提醒党员教师加强以“学习强国”为平台,促进党史学习活动的开展。

    (注:党史学习主要参考材料:《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篇目介绍_共产党员网  http://www.12371.cn/2021/02/21/ARTI1613894005030456.shtml)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