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暨国际设计学院风景园林专业办学特色—“以创新思维共筑生态学院”

  • 发布时间:2024-02-02浏览:
  • 风景园林根植于服务社会和民生的基本需要,其专业的发展万变不离其宗,即生态健康、社会安全、生活福祉和经济发展。风景园林需要与建筑、规划、道路、交通、水利、生态及农林牧有机融合、相辅相成。成为连接人类健康与自然健康的纽带。

    作为一个综合性学科,我校风景园林专业致力于把综合性落实到具体的项目上,把效益发挥到极致,在满足自然生态系统健康的前提下赋予其美学和社会学意义。本学期在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风景园林专业学生一方面牢抓基础,另一方面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综合专业素养。

    本学期风景园林专业始终关注风景园林学科的前沿动态,积极支持学生与教师参加各类学术活动。我院风景园林专业教师王宏信应邀赴重庆参加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主办的园林康养与园艺疗法2023年年会、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参加学校朱顶红种球选育科研工作等,将学术研究与产业实践紧密相连。

    风景园林是多种产业发展的优质资源,以及经济建设的助推器。在接下来的2024年,风景园林专业的学生将在老师的带领下再创新高,相信未来掌握在每一个风景园林人的手中。

    (华侨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董靓与院长、老师们交流探讨)

    (王宏信老师参加园林康养与园艺疗法2023年年会)

    (风景园林学生参加种球选育工作)

    (毕业设计答辩)

    (毕业设计教师探讨会)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