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专家服务团”赴红花村开展景观提升工程前期调研工作

  • 发布时间:2023-12-30浏览:
  • 为发挥高校专业资源优势、助力乡村建设,于2023年12月29日,我院红花村专家服务团团长张鑫书记带领我院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专业师生代表,赴红花村进行了农家小院景观提升工程的前期准备,红花村领导和村民代表全程陪同调研、访谈与场地测绘工作。

    1 村领导和村民陪同“红花村专家服务团调研

     

    2“红花村专家服务团与村民就行访谈

     

    3 师生进行农家小院测绘

    4农家小院测绘

    红花村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良好的发展潜力,专家团队师生深入了解红花村的历史、文化、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村领导和村民关于农家小院景观提升工程的想法和意见。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红花村景观提升工程,特委派工程经验丰富的吴耀华博士、何经博士、徐芳和华雪莹等老师参与该项目,带领同学们对基地环境就行了整体踏勘和基地测绘工作,并选出两个代表性农家小院作为景观提升工程的先期示范项目,专家团队将结合每个农家小院的具体环境特征及主人的个性化需求,拿出经济、适用、接地气的解决方案。

    “红花村专家服务团是集学生实践-科研-人才于一体、深化院地合作的新模式,依托我校人才智力资源,凝聚地方优势,我院环规系师生将以红花村为基地,以打造三亚和美乡村建设样板为目标,点燃乡村振兴“强引擎”,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全力助推红花村开启乡村环境振兴的新篇章。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