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微景观项目解析---天涯海角、大小洞天、鹿回头

  • 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
  • 2021年6月9日,三亚学院国际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张鑫副教授以微景观设计项目解析---天涯海角、大小洞天、鹿回头等为内容,为同学们带来一场专业学术讲座。在凤凰机场的T1出口处,大家可以看到天涯海角 、大小洞天、鹿回头等微景观正式亮相。此设计便是出自张鑫副教授率领的设计团队。讲座中,张鑫副教授通过对“微景观’创作过程的解读,向学生们介绍视觉图像所传达的出处和所表达的含义。

    通过讲座学生了解到一个团队对于本地的了解以及文化和风俗等等的背景了解是极其重要的。专业设计要结合各个环境场景及背景下所呈现于人们的视觉传达出来的效果。在讲座的过程中他着重强调了其创作上主要观点:文化与知识的共生和区分、设计师的自爱、艺术家高于设计家;艺术要体现生活,只有在生活中才能挖掘到艺术真正需要的东西,美术追求“原生态”。设计师的自我开发和借鉴艺术设计先辈们的研究等等。

    此次学术讲座,不仅使同学对设计实操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为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建议,分享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