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三度建设课程——园林设计(一)

  • 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
  • 一、   课程基本信息

    一、   课程教学目的

    《园林设计(一)》是风景园林专业的专业核心课程,本课程的主要内容是关于城市绿地系统规划,城市绿地系统是现代城市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城市绿地系统布局的合理性直接影响着城市景观质量和城市的有机持续发展,也对改善城市内部及区域生态质量及人居环境质量起决定性作用。

    本课程的知识目标:让学生掌握城市绿地系统规划现状调研的流程、内容、方法和要点,掌握现状调研报告的写作;掌握城市绿地系统规划的流程、主要内容及规划文件的汇编;根据城市性质、目标、用地等规定及未来战略发展要求,学会科学地制定城市绿地的发展指标;掌握城市绿地系统规划的基本理论,能够合理地梳理并构建市域大绿地空间;

    能力目标:让学生具有根据所学的规划理论和方法,能够合理地规划布局好城市中的各类绿地的能力;能够运用所学的知识,对已有的规划方案进行科学合理地评价的能力;口头表达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素质目标:在达到知识目标与能力目标的同时,我们更希望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能收获更多。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科学人性的工作理念。

    二、   课程作业及要求

     学生作业 学生作业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