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合法购物,拒绝代购套购

  • 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
  • 海南正在发展成为一个“购物天堂”,海南离岛免税新政的实施,满足了许多人的购买欲,但有某些不法分子趁虚而入。

    购买者需年满16周岁,已购买离岛机票、火车票、船票,并持有效身份证件(国内旅客持居民身份证、港澳台旅客持旅行证件、国外旅客持护照),离开海南本岛但不离境的国内外旅客,包括海南省居。


    何为代购?

    以谋取利益为目的,替别人在海南免税城购买商品

    何为套购?

    利用市场的价格缺陷和金融投资工具之间产生的自然差价,在不同市场或不同时间同时买进或卖出某交易品种以获取可能出现的差价收益。

    新政对比之前有什么不同

    1. 每人每年可以买10万元免税商品

    2. 化妆品单词限购30件

    3. 取消购买单件超过8000元的商品需要补税

    4. 香水、手表、太阳镜......不限购

    5. 海南免税店可以卖到手机,单次限购4件

    6. 可以买到任何酒,合计不超过1500ml

    7. 免税店产品增加到45大类

    在购买商品的时候一定要遵守法律哟,做一名守法的好公民

    对违反本公告规定倒卖、代购、走私免税商品的个人,依法依规纳入信用记录,三年内不得购买离岛免税商品;对于构成走私行为或者违反海关监管规定行为的,由海关依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寒暑假在离岛回家的时候要依法购买免税商品,擦亮眼睛,做一个遵纪守法的新青年。不做有损害国家利益的事情,所以要拒绝代购!拒绝套购!从我们自身做起!祝大家有一个愉快的暑假。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