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招聘】北京东道联盟品牌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
  • 来源:boss直聘

    北京东道联盟品牌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东道联盟品牌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07月01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餐饮管理;企业管理咨询;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市场调查;企业形象策划;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专业承包;销售机械设备、电气设备、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五金交电、办公用品、建筑材料、工艺品、家具、文具用品、服装鞋帽、金属材料、厨房用具、日用品;销售食品。(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销售食品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岗位:平面设计经理

    岗位职责:
    1、软件操作:熟练掌握PS、Coreldraw、Illustrator、Pagemaker、AI、AutoCAD、3DMAX、Dreamweaver、Flash、Fireworks等相关绘图操作软件;
    2、能够完成各种策划方案或品牌宣传需求、办公气场包装需求所需的平面设计,包括海报、展架、宣传册、围挡、户外广告、杂志、网站、双微及自媒体、社会化媒体营销、会议等各个宣传载体相关的创意与视觉设计。
    3、具有门店营销活动、公关、会议活动、线上推广交互界面、社会化媒体营销、品牌相关物料等项目的视觉设计执行经验及案例。
    4、对广告印刷市场熟悉了解,了解印刷的相关知识以及工艺,可以熟练应用各类设计印刷工艺、材质性能等,监控印刷品的到货质量和正确使用,持续优化印刷品设计方案,降低印刷制作成本。
    5、监督印刷工艺及报价,与第三方广告制作公司沟通与衔接,筛选优质广告制作单位,合作费用报销与费用结算;
    任职资格:
    1、5年以上平面设计或视觉创意实战经验(知名4A广告公司或策略公司优先);
    2、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执行力、理解能力、学习力
    3、有成功的视觉设计落地经验及案例,如配合策划、公关、公司,完成视觉设计与制作落地;
    4、广告视觉、平面设计、艺术设计、视觉设计等相关设计专业出身,有扎实的美术功底和独特的视觉表现力,具备手绘能力,能够使用手绘板等手绘工具。
    5、思维敏锐活跃,具有良好的审美情趣、视觉表达及执行能力。
    6、了解设计潮流趋势,对色彩的搭配有着独到的见解和体会,具备综合的审美能力。

    工资:18000-25000

    地址: 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景园北街2号5号...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