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招聘】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
  • 来源:BOSS直聘

    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SH.603808)1996年创立至今,总部位于中国深圳。2015年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开发行A股上市。成立以来,公司持续推动集团国际化的配置和资源整合,拓展歌力思中国高级时装集团的“版图”:集团目前拥有自主中国高端时装品牌ELLASSAY,德国高端女装品牌Laurèl、法国设计师品牌IRO,美国轻奢潮流品牌Ed Hardy、英国当代时尚品牌self-portrait。现已形成涉及时尚、潮牌、轻奢、高定等多领域的品牌矩阵,覆盖不同细分市场需求。同时,公司依托子公司百秋电商实现了线上能力的完善,积极进行新零售领域的探索;依托全资子公司野兽数字科技为品牌提供数字化运营,以全域品牌+全渠道营销快速打通线上线下。
    目前,公司拥有592家终端门店,遍布全国各大城市核心商圈。上市以来,公司业绩一直保持稳定增长。
    公司倡导“诚信、卓越、务实、快乐、时尚”的企业文化,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健康、快乐、融洽、有成就感的工作环境和氛围。公司内部坚持学习型导向,倡导并成立“时尚行业的学习型组织创新者”——歌力思学院,构建员工学习成长和职业发展通道,实现员工个人价值。
    歌力思的愿景是打造拥有千位事业合伙人的共创共享平台,2015年,推出了股权激励计划。歌力思希望有一条纽带把员工的幸福快乐与企业的健康发展连接起来:“歌力思成为既能带来成功,同时又能带来快乐的集体”。我们提供宽敞明亮的工作环境,完善的福利,广阔的机会,丰厚的待遇。加入我们,开始一段探索时尚的职业旅程吧。

    【招聘岗位】

    服装设计助理


    【职位描述】

    1、协助设计师处理相关工作,手绘能力较强;
    2、制样跟进市场信息及流行趋势的收集;
    3、熟悉服装设计、生产、制作工艺流程,对花型设计有较打兴趣;
    4、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服装设计相关专业,有品牌服装工作经验者优先;
    2、有时尚感悟性并且创新意识强,对色彩、构思有独特意念,有一定的手绘功底和绘图技巧,
    3、具有敬业精神,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沟通能力。(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有意者请发送个人简历,相关作品及个人生活照片到:*****,无作品将不会安排面试,请务必发送作品(只在网上投递简历无效)

    【薪资待遇】

    1.4-8k

    2.五险一金

    【公司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天安创新科技广场A栋1901-1905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