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招聘】合肥安达创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
  • 来源:Boss直聘

    合肥安达创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合肥安达创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金5120万元,并下设合肥安达科润教育有限公司、北京安达文博科技有限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600名,安达科技产业园50亩,为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中国展览馆协会级资质单位。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动漫企业、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安徽省民营文化百强企业、安徽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一流的创新团队引领、完善的技术体系支撑。安达现有各类专业技木术人600人,其中65%本科学历,25%硕士学历,2020开年以来也成功引入以博士为代表的高端人才;同时不断拓宽国际视野,汲取国外最新的展教理念,携手英国Imagemakers、荷兰NorthernLight公司等国外知名设计公司,打造顶尖专业团队。
    安达拥有行业内规模最大,分工最明细的创新研发团队,设有专业的科学博物馆研究院、展览设计中心、项目工程管理中心、展品展项研发制造中心、数字媒体创意中心、软件技术开发中心等,以高端的创意设计为核心,运用多种展示技术,为空间赋予科学、文化和教育内通。我们整合策划创意、展救设计、互动科技、软件研发、数字媒体、布展工程、展馆运营,提供设计、制作与施工一体化全产业链专业服务。
    近三年,公司设计制作一体化承建的场馆有:遵义科技馆、宝鸡科技馆、阜阳科技馆、固始科技馆、仁怀科技馆、园博会(荆州)中国楚文化博物馆、武汉自然博物馆、铜陵有色展示馆等。为我国的科普文化事业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并给千百万人带来了启迪和快乐!

    招聘岗位:平面设计师

    职位描述: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设计功底,优秀的色彩感觉,熟悉平面设计软件,如PS\CDR等等
    2、具有一定的领悟能力,能够独立思考、灵活运用,有平面设计表现思维及创新能力
    3、热爱设计,善于学习,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4、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也欢迎

    待遇:

    1、五险一金、加班补助、定期体检、补充医疗保险

    2、工资4000-9000

    公司地址:合肥包河区安达创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路18号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