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招聘】武汉五景医药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
  • 来源:Boss直聘

    武汉五景医药有限公司

    武汉五景药业(医药)有限公司是陕西必康制药集团(股票代码:002411)旗下11家医药企业之一,是一家主要以生产、销售五官科类用药为主的化学原料制剂制造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在2013年底通过了国家新版GMP认证,为目前湖北省通过国家认证仅有的两家滴眼剂生产企业之一。公司连续三年产销滴眼剂过亿支,是国内目前滴眼液销售支数最多的企业。
        公司坐落在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鑫桥高新技术产业园的金银湖畔,占地10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目前在中国境内设立了三十多个办事处,分别以商务、医院、OTC进行分类营销,产品已覆盖全国大部分大、中城市,形成了多层次、立体化,辐射全国的营销网络。

    招聘岗位:平面设计师

    工资待遇:4000-6000元/月

    职位描述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 外加医疗保险 年终奖 

    、配合公司市场需求能独立完成公司新老产品包装设计;
    2、完成包装创意设计后安排印刷打样,确认样稿等;
    3、公司产品单页设计、日常促销活动图片设计;
    任职要求:
    1、30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半年以上工作经验,优秀应届生毕业生也可以考虑;
    2、能够熟练使用平面设计工具如Photoshop、Coreldraw、ai等;
    3、对新媒体有一定了解,善于发现新潮流;
    4、自学能力强,对设计感兴趣;
    5、工作细心,踏实。

    公司地址:武汉东西湖区武汉五景药业有限公司(金银湖南三街)地铁6号线金银湖站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