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风景园林专业组织开展“新课说课”教学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
  • 风景园林专业组织开展“新课说课”教学活动


    2022年9月4日下午,风景园林专业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线上说课活动。

    说课活动由王宏信老师主持,风景园林系全体教师及学院基础部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王胜男、陈文术、姜现甲、刘屹然和陈聪五位老师分别就新学期即将开设的《风景园林设计1》《景观生态学原理及设计实践》《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原理》、《园林小品设计》和《中国建筑史》等专业基础、核心课程进行说课,从课程定位、学生情况、课程目标与内容、教学设计以及考核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突出专业教学内容如何与课程思政相结合。说课结束后,全体教师与四位老师围绕课程内容、教学技巧、教育教学方法改革、课程思政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说课活动还邀请了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吴晓淇教授为每一位教师点评,查缺补漏,指出不足,吴教授着重强调了要将风景园林专业的地域属性融入到课程教学,紧紧抓住滨海生态园林的特色打造省双一流学科的精品课程,同时应该加强专业基础课与专业课的衔接性,真正做到打好专业基础,树立专业自信的功能和作用。

    本次说课活动的顺利展开,是风景园林专业活动与基础部专业教学活动相结合的一次尝试,风景园林专业将对标打造“省级精品课程”的要求开展好新学期的教学活动。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