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国际&艺术设计学院各部门联动保障顺利开学

  • 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
  • 国际&艺术设计学院各部门联动保障顺利开学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文件精神,以及三亚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国际设计学院、艺术学院的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2019-2021级老生以及2022级专升本、3+2新生的线上教学工作陆续开启。老师们将采用多平台在线教学,以MOOC、SPOC、直播、录播等多种模式,与由于疫情不能回到美丽校园的学生们相约云端课堂。

    9月3日-6日,为保障线上教学顺利进行,同时提高课程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竞争力。践行我校“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结合《三亚学院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标准》,国际&艺术设计学院按照学院教学安排惯例,学院专业教师在开学前对本学期承担的课程以专业为单位进行了说课教学研讨活动。各专业负责人、学院主管领导对各专业、学院教师说课情况进行了评价。

    9月9日,国际&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体线上例会,学院领导对行政、教务、科研与实验室、学工、教学和学院整体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保证顺利开学、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展开。并为线上教学工作做出有效提示:(1)加强课程思政,强化课堂纪律意识;(2)线上课堂应保证教学仪式感、专业严肃性和师生有效互动;(3)保证课堂教学秩序;(4)加强知识产权意识和个人隐私保护意识。

    为加强新生的认同感,帮助大家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根据学生处工作安排,国际&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线上开学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学工办主任、新生辅导员与500名2022级新生通过线上见面,带领新生“云”游美丽校园,对新生进行防疫安全教育,多角度普及校情校史、校规校纪解读,为学生和家长做详细的专业前景介绍,既拉近了师生距离,又帮助新同学们深入了解学校学院,共同留下一个美好的初见印象!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