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国际&设计学院开展新生线上入学教育!

  • 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
  • 金秋九月,三亚学院国际&艺术设计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5百多名新生。受各地疫情影响,新同学不能第一时间来到美丽校园,我们相约线上开展以“第一次”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从学校、专业、班级三个层面,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大学生活,了解学院特色文化氛围、感受风景如画的美丽校园。让新生对校园生活充满憧憬,对开启筑梦之旅充满期待。

    9月17日,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辅导员与同学们初见面并寄语。自我介绍的同时,通过线上举行了竞选临时负责人的小型活动。并初步建立班级文化和目标,助同学们坚定信念,砥砺奋进。

    9月19日-9月30日,学院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举行新生线上教育教学第一课。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全体辅导员及2022级新生在线参与。在学院领导和各专业负责人的带领下,教师们帮助同学们识读专业教育教学。为同学们进行学院专业解读、专业入门指导、基础课和专业主干核心课程导学、经典书目导学、学习规划等,让新生了解专业概况,更好明确学习目标,尽快转变身份。

    通过一系列的入学教育活动,相信我们2022级新同学已然对自己未来大学生活有了相较于从前更明晰的规划与更美好的愿景。国际&艺术设计学院在这里期待着新同学的加入,也希望尽快在美丽的校园内感受秋风拂面携手同行。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