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环境设计专业“初始化-开机”

  • 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
  • 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环境设计专业“初始化-开机”


    2022年9月19日上午9:00,国际&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22级全体新生迎来《开学第一课》。专业主任为同学们展示了学习与实验实训环境,详细的解读了人才培养方案,介绍了教研室全体专业教师团队,帮助同学们完成角色过渡。虽然遗憾没有在校园相聚,在线上的同学们也非常开心,对即将迎来的线下开学充满期待。

    线上新生入学教育过后,下午3:00相聚腾讯会议,专业主任和学生们针对最关心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讨论。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调整情绪,适应新的生活与学习,号召同学们勇于制定目标,不畏惧困难,在奋斗中彰显青春无敌。

    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教育的开端,是大学生涯的第一课,也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老师们希望早日在美丽的三亚学院与可爱的新生们见面,希望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在人生的新起点上迈好坚实的第一步。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