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国际设计学院考研|留学经验分享系列(十三):朋辈同行

  • 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
  • 姓名:郭思岚

    所在学院、专业、班级:国际设计学院 风景园林 1901班

    录取于:悉尼大学 城市园艺专业

    大学期间获得的主要成绩:英语CET4、优秀学生会干事、学业奖学金、世界记忆锦标赛优秀志愿者


    考研感悟:不需要把结果看得太重要,人生不是考不上研就完了,把考研当一个日常任务去做,成功了就领取奖励,失败了就换个任务,把心态放平和一点有时候更容易实现目标。

    考研历程分享:

    1. 考研/出国留学如何做到劳逸结合?

    时不时给自己设定奖励,比如一直想看的电影上映了,今天的任务提前做完就可以去看,学习有动力的同时,也可以放松神经减缓疲劳。

    2.你在备考过程中,如何消灭负能量?

    产生负能量的时候就停止学习,去做能让自己开心的事情,等到心情放松下来之后再重新投入学习,快乐最重要。

    3、请谈谈你的兴趣爱好?

    滑雪!真的很好玩!首先装备就很帅,线帽加防护镜加面罩再配一身冲锋衣,谁穿谁帅。然后就是滑的过程中真的很爽,从山上俯冲下来的时候人像是被风托住一样,感觉好像在飞,如果在中途玩特技的话,雪花被铲起甚至能把人淹没,像出场特效一样,最后再加速冲到山脚极限刹车,完美落幕,如果这个时候旁边有人还夸赞,畅快加倍。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