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关于提升专业及课程建设的教学工作会议(二)

  •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
  • 根据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为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整体稳定运行,2024年3月20日星期三下午2点整,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关于提升专业及课程建设的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孙晋博副院长主持,主要参加成员有陈琳院长、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学业导师、教学秘书及全体教师。

    本次会议,孙院长介绍近期教学工作的安排和审核评估材料归档2项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就毕业生工作的安排做了重要提示。此外,调补课和学院教师听课任务落实以及学生重(补)选课工作也强调各专业教师要同步跟进。


    会议中期,陈琳院长就学生课程作品展和毕业设计展提出各专业要求,各专业要按照学院规划区域合理安排布展空间和格局,专业学生数量较多的专业着重按照学生作品研究方向归类布展,并带领各专业主任到书德楼各展示地点实地走访规划。另外,陈院长还在会上提前了解各专业暑期实习计划的安排,分散实习和集中实习都要做好统一规划再执行。

    在本次会议中,参会的老师们都深刻体会,只有牢牢抓住教学工作的稳定,才能循序渐进开展其他方面的工作,教学的稳中求进为学院的全面发展提供动力。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