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开展课程建设产教融合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
  •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面向国家与地方需要、社会及服装行业发展需求,培养三观健康、具有良好职业道德与人文科学素养,掌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基础知识、方法与技能,掌握服装历史、服饰美学知识,具有较强的审美能力,具备服装与服饰设计思维、表达、沟通和管理能力,形成专业实践综合素养,能够运用多种文化元素进行服装设计,具有创新能力和国际视野,未来能在纺织服装行业、时尚文化产业以及相关的领域从事产品策划与设计开发、人物形象造型设计、营销推广、展示陈列、非遗文创设计及民族手工艺等方面工作,适应服装艺术与科技发展,具备自主创业能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教学研讨

    会议围绕着教学方法,教材选择,课程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讨论,

    探索如何更好的推进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成果。积极探讨如何将所授课程于产教融合这一教学理念相结合。

    课程建设:

    通过构建多位一体的实践教学平台,学生可以在实际操作中学习和掌握专业知识与技能,这对于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至关重要。积极开展课程作业展,以展促学。培养学生团队协作能力,以赛促学。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