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王鹏老师参加2017年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骨干研修班

  • 发布时间:2017-06-17浏览:
  • 在学校党委、团委的精心组织和选拔下,艺术学院王鹏老师参加了2017年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骨干班(第一期高校)的培训学习,6月4日到达省委党校进行报道登记。



    2017年6月5日上午在海南省委党校举行了开班式及入学教育,党校校长等领导参加开班式并讲话。



    2017年6月5日—6月7日在海南省委党校进行了《学习贯彻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和海南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专题报告》、《社科研究与论文撰写》、《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动力》、《创新思想理论,加快构建中国特设哲学社会科学—学习习近平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理论知识的学习。班级组织了微论坛座谈会议,我院王鹏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谈了如何更好的与90后大学生沟通、如何加强学风建设等相关问题。



    2017年6月8日—6月14日学员班赴甘肃兰州进行异地理论学习及现场教学。6月9日—6月11在甘肃省委党校学习了《拓展“互联网+”时代的思想政治教育平台》、《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立德树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立身之本》、《增强“四个意识”,推动高校思政工作创新发展》、《坚持党的领导,使高校成为坚持党领导的坚强阵地》等理论课程的学习。



    6月12日-13日前往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八路军兰州办事纪念馆、兰州新区创新发展基地进行现场学习,体会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前辈的艰苦历程及红军转移、会师的革命历史知识的学习。



    会师塔前重温入党宣誓,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2017年6月14日上午2017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骨干研修班在甘肃省委党校举行了结业式,相关领导及学员代表做了总结发言,班级48名学员全部顺利结业。



    王鹏老师结业证书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