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从三亚到北京……“金 犊”之旅……

  • 发布时间:2007-06-18浏览:



  • 2007年6月6日7时30分,由艺术分院团委主办的第三期“聊聊吧”活动,在图书馆四楼如期拉开了帷幕。艺术分院副院长陈博、团委副书记王强老师、指导老师李莹、罗强老师、周伟明老师、方超老师以及团委成员、分院学生干部和部分自愿参加学生等出席了本次活动。主题是:从三亚到北京……“金 犊”之旅……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金犊”精神、团队建设、获奖感言、文化和思想与价值差距、北京收获及今后工作室发展的计划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学生嘉宾“瞳”工作小组获得入围奖,获奖作品为:平面广告类? 雅虎项——我的哆啦A梦。全国18000多份作品,入围2.6%,再以300:1筛选,才拿到此荣誉,可想而知其中的艰辛。 

      从他们的发言中,我们寻找到了“自信是人生成功的关键,它能化平凡为卓越。”也更加明白了只要将自己的位置找准确,本来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只要我们肯下定决心努力向自己所定的目标去一丝不苟、勤勤恳恳为之付出,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那将是一个由量变到质变的过程。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如果我们已经无法再去改变选择的时候,那为什么不去试着改变自己呢?虽然我们选择了一条很漫长的路,但我们每个人都不知道在这条路上将会发生怎样的事情。因此,不管我们每个人选择怎样的路,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接下来该如何去走好这条漫长的和充满荆棘的人生之路? 

      他们正好用行动证明了这一点。不管当初自己的选择是对还是错,我们都要以平和的心态来面对。也就是说“心态改变命运,心态改变一切。”更进一步来讲“自信这种神奇的心态,可以将人生的期望值提高至令人惊讶的地步。” 

      因此,我们每个人不管对事还是对物都要以自信的心态去面对、去努力、去奋斗。 

      最后,艺术分院副院长陈博对此作了总结,祝贺艺术分院学生获得此次荣誉,并鼓励其他学生抓住机遇。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