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鹭溪廊下,抚琴吟诗

  • 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
  • 十一月八号下午,风和丽日,文创工作室的大家举办了一次古琴雅集。

    什么是文创?文创产业的概念应该是基于个人的能力、技术和才华,通过对品牌的提升和运营,形成具有创造价值和提供就业机会的产业。因此,文创产业必定是具备文化性、创意性和商业性这三大特点。鉴于文创产业的这一特性,我们工作室在训练基本技能的同时,也十分着重对学生文化素质的培养和提高,所以,时不时会举行雅集活动。

    这一次的雅集,主题为古琴,大家分别弹奏了仙翁操、长相思、秋风词、卧龙吟和梅花三弄,还用自己设计的茶具品了香茗。

    晋有兰亭,宋有西园,鹭溪廊下,共慕先贤,抚琴吟诗,请洒潘江,各倾陆海云尔。

    (文创工作室成员合影)

    (江岸飞老师弹奏古琴曲卧龙吟)

    (文创陶瓷产品——柿柿如意)

    (文创产品——青竹茶具)

    (符灯演奏古琴曲长相思)

    (邬烈鑫演奏古琴曲梅花三弄)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