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分院06级环境艺术与雕塑专业独立式住宅设计作品汇报会

  • 发布时间:2008-06-20浏览:
  • 6月6日下午艺术分院06级环境艺术与雕塑专业独立式住宅设计作品汇报会在一西-204教室举行。此次设计任务书采用模拟真实场景设计,假想了三种类型的客户需求:包括Soho住宅、度假别墅、三世同堂。汇报会由陈琳、张言老师主持,应邀出席的专业老师有艺术分院陈博副院长、郭广通、黄峰、王坤林老师,教务处蔡叔骅处长莅临现场做指导。首先由陈琳老师介绍课程设置目的与要求,并总结设计中出现的问题,然后由杨旭、熊雪宇、杨菁、王靓靓、马丁等十位同学做代表,分别阐述自己独特的设计理念,演讲者个个热情洋溢、激情飞扬;到场的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不时有路过的同学驻足在门外侧耳聆听。阐述结束后,蔡处长发表讲话,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开拓创新。陈博副院长为此次汇报做最后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独立完成任务的能力,也指出大家的不足和前进方向,希望同学们坚持不懈,继续努力。此次汇报会互动性强,气氛热烈,同学们在交流中取长补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教师评图




    同学介绍作业




    同学观摩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