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落笔生花” 打创雅致校园

  • 发布时间:2009-05-07浏览:

  •  


    2009年5月6日下午3点30分,由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举办的“落笔生花”校园绿化设计大赛在艺术大楼212室隆重举行。


    艺术分院领导及多位专业老师都出席了此次比赛。这次设计大赛要求参赛同学将自己对校园绿化及校园格局的设计构想通过PPT的形式展现出来,并要求参赛同学以本校的独特校貌和相对的地理位置为着眼点,充分挖掘和利用专业知识及专业技能,将特有的设计方案以最完美的形式呈现在大家面前。


    获奖的十组同学分别上台对自己的设计作品进行讲解。他们充分依据校园的现有格局和实际状况,弥之所长,补之所短,对校园的格局形式和环境状况规划出整体及局部的设计方案,努力打创出独特的人文校园、雅致校园、和谐校园……



    以我们的设计打创美丽,以我们的实力拼打明天。通过此次“落笔生花”校园绿化设计大赛的开展,使我们不断在生活中学习,不断在实践中发展,用我们的努力打创出别样的雅致校园。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