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海南大学三亚学院200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 发布时间:2009-09-07浏览:
  • 2009年9月7日上午8:30 ,海南大学三亚学院200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北区风雨操场隆重举行。三亚学院秦杰锋副院长、王勋铭副院长、三亚市人武部副部长王建堂中校、中国人民解放军75553部队王福平中校、理工分院党总支书记金生老师、人文与传播分院党总支书记朱国昌老师、外语分院党总支书记陈武现老师、社会发展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江海萍老师、法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代旭辉老师,经济管理分院院长助理韩立宏老师、艺术分院院长助理张鑫老师、学生处顾斌处长、75553部队军训教官及全体2009级辅导老师和全体2009级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李龙华老师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军训动员大会开始,会上秦杰锋副院长和75553部队王福平中校都进行了重要讲话, 并对学生们在这次军训中都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军训教官入场


     

    主席台领导起立——升国旗、奏国歌



    学院秦杰锋副院长作军训动员讲话


     


    75553部队王福平中校讲话


     


    我分院学生聆听领导讲话


    在军训之前,我分院院长助理张鑫老师就提前召开了辅导员军训培训及动员会议,强调了军训对大学新生的重要意义,对军训的具体安排和要求进行了布置,并听取了辅导员对军训活动具体安排,这些都对此次军训活动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了确保此次军训的顺利展开,9月6日晚,我分院所有辅导员在09级新生第一次班会上重点强调了军训的目的和意义,并给新生强调了军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同时新生们也都表示对这次军训充满了期待,并都坚信能够圆满的完成此次军训。


    我们相信,在艺术分院领导的带领和督促下,我分院的军训定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取得圆满的成功。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