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立足新起点 迎接新挑战 开创新业绩”——三亚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 发布时间:2009-09-17浏览:
  •  

    奏国歌——主席台前领导起立





    陆丹院长给所有新生致辞



    学院外聘教授致辞



    三亚市副市长致辞



    李书福董事长对新生发表感言



    艺术分院学生参加开学典礼


    2009年9月15日下午,海南大学三亚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院0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风雨球场隆重举行。海南大学三亚学院执行院长陆丹、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三亚市副市长、我院外聘教授以及各分院领导出席了此次大会。


    几千余名09级新生在激昂的国歌声中迎来了正式开学的激动时刻。海南大学三亚学院执行院长陆丹先生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向全体新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全面详细的向新生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及发展历程,并对他们给予了殷切的希望。教师代表、09级新生代表及三亚市副市长在会上分别发言,他们相信在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自力更生、合力更新、有容乃大、不懈则优”的校训下,我们全体学生能够自觉树立崇高理想,厚德博学,虚心从善,讲团结、讲合作、讲奉献,共同打造我们的文明校园、和谐校园。


    大会最后,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先生做了重要讲话。他衷心告诫同学们要走好人生的第一步,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全面地发展自己。以“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为指导,全面培养我们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使我们能够更好地适应社会,更好地立足社会。


    海南大学三亚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院09级开学典礼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的开学典礼将成为所有09级新生难以忘怀的第一抹三亚记忆。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