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教师参加用户体验、视觉界面(UI)设计、交互设计新技术实践教学

  • 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
  • 近年来新技术、新趋势不断爆发,同时掀起了互联网的蜕变热潮,行业和用户更加成熟理性,随着网站和平台开发需求不断增多,智能手机广泛应用,用户体验、视觉界面(UI) 设计、交互设计对于网络产品来说是赢得用户的关键特性。不断提升产品的用户体验,赢得用户的忠诚和青睐,日益成为产品经理、用户体验工程师、视觉界面(UI)设计师和开发者的核心价值定位。为了学习新技术与新理念,受学院委托,我于2018年4月8日参加了《用户体验、视觉界面(UI)设计、交互设计新技术实践教学与应用师资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由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中国用户体验联盟主办,旨在加快高校用户体验、视觉界面(UI)设计、交互设计课程体系建设、促进中国高校用户体验、视觉界面(UI)设计、交互设计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参加对象有来自全国80多所高校在内相关专业的教学带头人和骨干教师。本次课程的培训目标主要是:(一)通过四个阶段的理论学习和实战演练,学员可以深度参与用户体验设计的全流程,掌握用户研究、交互设计、视觉设计领域的关键技能,并建立起创新的体验设计思维体系,本课程还根据行业顶尖企业对设计团队的要求,为未来致力走向设计专家和设计管理岗位的设计师进行各项综合素质的培养。(二)帮助各高校在用户体验、视觉界面(UI)设计、交互设计专业课程体系建设提供全方位、强有力的教学资源支持。(三)将系统分解企业真实项目案例设计全流程,帮助教师快速建立对企业真实项目设计应用体系的整体性认识,可以把自已完成的项目案例直接运用到相关专业课程实践教学中,为丰富高校课程体系和开展实践教学打下坚实基础。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