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分院首届人才招聘会隆重举行

  • 发布时间:2009-11-10浏览:
  •    

    2009年11月7日上午9点整,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首届人才招聘会在书德楼白鹭溪美术馆隆重举行,共有37家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百余个。本次招聘会开幕式由艺术分院院长助理张鑫主持,海南大学三亚学院院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沈建勇、艺术分院副院长陈博出席本次招聘会开幕式,并做了重要讲话。本次招聘会受到了众多毕业生的广泛关注,同时,三亚市电视台的记者也对此场招聘会进行了跟踪报导。

      


    本次艺术分院的专场招聘会,主要就是针对于艺术类学生。相比较综合性招聘会来说,我分院这次招聘会具有更强的专业性和针对性。本次招聘会邀请到三亚富元装饰设计公司、三亚宇华广告公司、厦门问鼎国际设计有限公司、墨梅广告公司、北京1393科技、广东犁人控股集团等37家知名单位,为求职的应届大学生提供了涉及平面设计、形象设计、产品设计、动画、皮具与服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及园林等七大领域的百余个岗位。


     

    海南大学三亚学院院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沈建勇在考察招聘现场时,就促进大学生顺利就业,搭建公共服务平台作了重要指示。他指出本次艺术分院首届人才招聘会旨在更好地实施“走出去,引进来”的就业工作策略,有效地将分院的专业特色与海南当地的经济形势相结合,并通过此次招聘会让外界更加深入地了解我们的学生,同时我们的学生通过招聘会能够更好了解当前的社会形势,不断提高自身的人文素养,积极投身到社会的大家庭中。



    截至到下午4点招聘会结束,艺术分院有近百名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对于本次艺术分院组织的校园供需招聘洽谈会,绝大部分毕业生都很认可。也不少用人单位也表示,这种以分院形式组织的专场招聘会形式很好,有利于用人单位有针对性的选拔、聘用适合需要和发展的人才,并希望与我分院长期合作。此外,在招聘会举办的同时,恰逢我分院的学生个性风采大赛开赛,这次比赛充分的展现出了我分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和个性风采,为招聘会增添了光彩。双管齐下,齐头并进,两个活动同时举行极大地展示了我分院的教学成果和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突出体现了三亚学院强劲的办学实力。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