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小市集,大创意——艺术分院“异和团”创意市集火热开市

  • 发布时间:2009-11-16浏览:
  • 创造、创新、创业从创意开始。为了进一步践行我校“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理念,全面地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2009年11月15日,由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平面设计系承办的“异和团”创意市集在书德楼一楼展厅火热开市。这次为期三天的创意市集突出了艺术分院的独有特色,突显出艺术分院学生的创造意识、创新意识。



    此次创意市集是艺术分院有史以来规模最大一的次市集活动,参赛组共有26组,创意市集的原创商品从选材、制作都是由同学们自己独自手工完成,产品种类繁多,标新立异,各具特色,使各种布艺、玩偶、明信片、饰品等活灵活现地展现在我们眼前。吸引了众多学生、老师前来参观、购买。

     

     

    本次创意市集的负责人兰老师对本次市集的规模、质量予以了高度评价。兰老师指出,此次创意市集是我分院重点课程图形创意的具体展示。使学生从课内理论延伸到课外实践,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现自己创意的舞台,使同学们的创意设计积极应用到现实生活中,为以后学生更好的走上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使同学们在实践中自主成长,在成长中不断学习,全面提升了学生们的沟通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