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环保秀设计,服装展风采

  • 发布时间:2009-12-03浏览:
  • 21世纪是大力倡导环保,倡导绿色的时代,而废物回收利用、资源再造、减少资源的浪费则是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方法。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节约意识和环保意识,提倡废物的合理使用,激发同学们的创造能力、动手实践能力,2009年12月2日晚,艺术分院在一中405教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环保服装秀初赛,此项活动由艺术分院团委学生会主办。

    大赛当晚,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独特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利用各种废旧物品制作出一件件精美、亮丽的环保服装。学生设计师们与穿着他们的设计作品的模特一起参加比赛,比赛以设计师介绍自己的服装主题、设计理念、服装用材及模特“T台”走秀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大赛中,我们看到了那些平日被我们丢弃的物品包装盒、易拉罐、塑料袋等物品,在此时他们却成为了重要的制衣材材料,并在实现废旧换新颜的同时,也充分展现出了我分院学生的智慧和创造力。其中,《天使与恶魔》、《蝶恋花》、《羽化》等设计作品尤显独特。


    通过此项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增强了环保意识,树立了废物资源有效回收的观念,同时也结合分院特色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由发挥、展示风采的舞台,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更好的践行了学院在实践中自主成长的办学方针,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教育效果。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