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一个社会学视角

  • 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
  • ADA亚洲设计学年奖组委会秘书长、AAUA亚洲城市与建筑联盟董事执行主席姚领先生近日受邀,访问三亚学院艺术院,就艺术学院与学年奖和亚洲城市与建筑联盟合作进行了交流,并面向风景园林专业、环境设计专业、风景园林专业学生举办了“问题与答案 设计:一个社会学视角”讲座。

    姚先生深入浅出,从社会、城市发展的角度,探讨了设计的作用和意义。姚先生分享了他专业眼光下的城市发展问题,分析了威尼斯、弗罗伦萨、巴黎等城市的规划建设,解读了城市设计、建筑设计与人的关系。透过优秀的设计案例,他从人与建筑的关系讲解了优秀设计的标准和未来建筑的设计方向。另外,姚先生介绍了亚洲设计学年奖的历史、影响、优秀获奖作品和参赛要求等。

    讲座结束,围绕如何参加学科竞赛的话题开展了互动。通过姚先生的讲座,在座学生从一个专家的视角,了解了城市的发展变迁、设计模式,也了解了如何参赛和优秀作品的界定,受到了较大的启发。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