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热火朝天共甘苦,齐心协力创辉煌

  • 发布时间:2009-12-04浏览:
  • 随着海南大学三亚学院第四届运动会的渐渐临近,我院运动会赛前准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茶地进行,艺术分院每位运动员都在为自己的胜利目标做着最后的全力冲刺。


    分院领导、老师非常重视本次运动会,对赛前准备工作献计献策、亲力亲为。而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每天利用课余时间不畏辛苦的认真训练;分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的学生干部也尽职尽责地为运动员们做好自己的辅助工作,体育部部长温作健更是显示了艺术分院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无论艰难与辛苦,他们毫无怨言,而在他们脸上显露的只有对运动员们的关心和对运动的热爱。

    一个个清晨,一个个夜晚,运动员们在训练场上舒展颈骨、测试成绩、不辞劳苦地训练,他们坚守着心中的那份信念,全身心地投入到赛前的紧张训练中。他们认真积极的态度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应值得我们每一个人为之学习,他们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为他们而自豪。希望他们在第四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弘扬我分院运动会积极拼搏的体育精神,为自己、为艺术分院增光添彩!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