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用“对话”畅想未来,用未来打创希望——艺术分院形象0701班座谈会顺利开展

  • 发布时间:2009-12-09浏览:
  •  

    2009年12月8日晚,由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形象设计专业组织的形象0701班“对话”活动在1东105教室顺利开展。艺术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田金明、院长助理张鑫、特邀嘉宾三亚墨梅广告有限公司王副总经理等领导前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艺术分院专业负责老师杨丹首先介绍了到场嘉宾,并邀请三亚墨梅广告有限公司王副总经理针对形象设计及自己多年职场生涯的体会、感悟和认知向同学们生动地进行了讲述,从而使同学们对今后迈进社会、走入职场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此间,特意播放了一段形象0701班同学们共同携手走过的点滴视频,使同学们在历史的脚步中细细地品味着过去,共同的感受着学生们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

    持续了两个多钟头的形象0701班“对话”活动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而且也使同学们树立了长期的专业发展目标。这次活动将学院“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理念更为生动地应用于实践教学中,相信在艺术分院莘莘学子的共同努力下,艺术分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