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三亚学院城乡规划(城市设计)专业校友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
  • 朱双成,2010级

    就职于上海现代建筑装饰环境研究有限公司

    景观设计师

    朱双成于2014年毕业于三亚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在校期间,朱双成在单冰茸老师的指导下参与了三亚学院的多个校园景观设计项目。毕业后,他从景观设计助理转变为景观设计师,并在上海的景观设计大公司里参与了一些高档景观项目的设计工作,如五渚河生态公园景观设计、国浩长风会都居住区景观设计、无锡拈花湾客栈景观设计等。

    1.五渚河生态公园景观设计:


    2.国浩长风会都居住区景观设计:

    3.无锡拈花湾客栈景观设计

    杨天宇(Tianyu YANG),2012级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

    景观建筑硕士在读(Master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e)

    杨天宇同学于2016年6月毕业于三亚学院城市规划专业。在校期间在老师的引导下接触到三亚学院的校园规划设计及景观设计等,使其对建筑与景观设计有了一定的了解,对选择日后深造的专业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杨天宇同学于2017年4月前往澳大利亚墨尔本市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就读景观建筑专业硕士(Master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e)。在研一上专业课时对澳大利亚吉朗市马绍尔车站区块(Marshall Station)进行了规划和设计,与来自不通国家的同学一起讨论研究,并成功地运用了本科时在大学学到的城市雨水花园系统和海绵城市的相关理论和知识针对当地积水、雨水不均和人口增长等问题做了规划设计,并且在汇报演讲时得到教授的认可。


    董新晨(绰号马云),2013级

    就职于千年规划院浙江分院

    董新晨于2017年毕业于三亚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并在同年参加工作,现就职于千年规划院浙江分院。他接到的第一个项目是东阳的一个危旧房整治项目,根据农村的危旧房和该村的存量用地统筹规划安置拆迁户。因为工作需要每隔一个星期便要出差东阳,工作加班加点。但因为有在学校学习时相似的经历和早就已经形成的觉悟,最终在一次次对接、一次次修改和一次次核实确认之后完成了项目的全过程。

    如果问董新晨,大学期间哪个决定是当时做的最正确的决定时,他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是从大三开始利用课余时间跟着老师在Studio ALPI工作室学习设计和图形表现技法。那段时间里,工作室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互相鼓励,互相学习,互相帮助,给日后参加工作奠定了不可或缺的基础。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