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三大模块助力产品设计专业课程改革

  • 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
  •  

    面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高校转型发展的大趋势,三亚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在课程方面以设计比赛、设计工作室和设计实践性课程作业三个模块促进专业教育转型和专业教育改革,进而更加明确了专业课程对于人才培养的目的。

    一.注重以赛促学的课程成果转化模块

    产品设计专业根据社会实际需要,选择合理的教学方法,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不断优化整合教学资源,实现创意与竞赛有机结合。至今为止学生与教师取得比赛奖项20余项。

    二.提倡以工作室学习为辅的学习模块

    产品造型专业共有旅游纪念品工作室、第七工作室、皮具设计工作室与智能交互工作室四个。每个工作室均有专业教师主持,保证学生可以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专业学习,通过主持教师的管理与引导,帮助学生更好的与市场建立联系。

     三.注重学以致用的课程授课模块

    教师以成功案例授课为主,通过案例分析使学生对所学课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实训阶段教师可以给学生设定设计项目,学生以组为单位共同制定并完成具有一定实用性的设计方案。使课程作业与作业转换相结合,进一步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实践应用能力,并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