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发生了什么大事?

  • 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
  • 小可爱们,你们好!是否感受到了三亚太阳的温暖?准备好明天到达学校了嘛?

    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孟丽娟老师于今天(9月13日)上午9点召开了“2018年三亚学院艺术学院迎新动员大会”,会上孟丽娟老师对2018迎新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提出了要求,并指出了迎新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会后由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汲祥带领学生会成员进行培训指导。

    (学长学姐对各区域负责人培训中)

    让我们把视角转到印迎新现场看一看吧!学长学姐们都紧张的忙碌着,虽然每个人都大汗淋漓,但都面带笑容。足以看出他们有多期待与你们想见了。

    (迎新布置完毕效果图)

    相信各位初来乍到的小伙伴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都很期待呢~

    今年迎新现场设有特别的环节哦!

    在收到学长学姐祝福的同时各位小可爱们也可以在我们精心定制的明信片上写下自己对大学第一年想要实现的梦想和目标哦!

    在明年的某天你们会受到“小信鸽”的来信哦~

    到时小可爱们可以看看自己的愿望实现了多少,成长了多少以及接下来努力的方向,以此来督促自己更快的成长哦~

    为了确保你们的明信片可以准确送达,小可爱们记得写上自己的姓名、专业班级以及寝室号哦!

    期待与你们的相遇

    图:陈怡/周佳颖

    文:周佳颖

    编:郭逸林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