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见面会

  • 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
  • 前方高能!!!
    身为学生最害怕的是什么?家长会对不对?

    那么好,今天在书德楼隆重的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有不有很害怕?上了大学还是逃离不了家长会这个魔咒!

    915日上午10点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三亚学院艺术学院执行院长陈博,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鑫,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孟丽娟,三亚学院艺术学院设计系主任孙晋博博士,艺术学院园林专业老师姜现甲,三亚学校艺术学院思想导师田希。艺术学院分为环境设计,视觉传达,服装与服饰,产品设计,风景园林,城乡规划六个专业。老师们主要向家长介绍学校的一些情况,讲解一些专业性的问题,让家长们更加了解艺术学院,进一步了解孩子所学的专业及以后的就业方向。


    家长们也积极参与着,主动向老师提出一些专业性问题,老师会从各个方面向家长解答从而使其更好的了解孩子的专业。同时,家长还会提出一些生活上的问题,老师们也一一解答他们的困惑。在会议结束时老师组织建立了2018级新生家长群,可以让父母随时了解孩子在学校的情况,远在家乡的父母也会少一份担心。

     在异乡上学的我们,一定要记得常联系家长,不要让他们担心。

    同时今天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鑫及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孟丽娟走访了我们艺术学院社区服务处。老师们去关怀了一下辛苦工作的学长学姐们,看一看宿舍报道的情况,他们为了迎接你们可是每天都要接受太阳的考验哦。

    相信小可爱们一定对他们印象深刻吧,在你找不到寝室路的时候是否看到了我们艺术学院的指引处?那里的学长学姐是不是都很温柔体贴?


    老师及学长学姐们每天都辛苦的在迎接着你们,太阳在晒,暴雨在大,他们都会在各个岗位等待着你们,让我们一起大声的说一句:谢谢你们!

    最后,来看一下这两天报道的俊男靓女们吧!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