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初心易得 始终难守--艺术设计学院周林雕塑个展

  • 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
  • 艺术设计学院周林同学雕塑展在书德楼展厅如期举行,出席本次雕塑展的领导有三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吴晓淇,三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执行院长陈博及艺术学院各专业的老师。

    本次开幕式由杨丹老师主持,杨丹老师表达了对周林同学作为一名艺术青年对梦想的执着和努力和感动,并坚信不论这次展览结果如何,都是一种不可忘却的圆梦记忆,也表达了对周林同学成功举行展览的祝贺及喜悦。

    接着由艺术设计学院吴晓淇院长宣布周林同学雕塑展正式开幕,并表达了对其的祝贺

    其次周林同学做开场介绍,他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来宾的感激之情,之后他详细介绍了本次雕塑展,本次雕塑展收录了三个系列的作品,材料以陶瓷为主,利用陶瓷脆弱的特性锲合一些人类感情的共同点,他强调,雕塑的灵感来自神话故事情节里的人物以及一些人类情感的共同点,然后通过陶瓷去实现,他始终铭记着鲁迅说过的一句话“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他也希望能从现代生活悲欢离合的角度来获得一些共鸣,他还强调,本次雕塑展另一个特点是雕塑作品与诗歌的结合,通过文字的具象去想象作品的意象,使作品获得更高的完整性,当我们去接触自然时 我们会发现自然不仅仅是春夏秋冬,也不是雨过天晴,在我们面前的仿佛是虔诚的信徒,带领我们寻找生命的意义,这次展的核心在于清志。请,代表不剩下,不保留,志,代表一种方向,一种力量并告诫参加展览的学生在大学生活里应毫无保留地追求梦想,活力与爱情。

    最后周林同学再次表达了对杨丹老师、 陆聪老师的感谢,以及所有帮助过,支持过他的人,他将怀感恩之心继续前行。所有来宾参观雕塑展并提出建议。本次雕塑展会持续一周,敬请大家参观。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