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带你走向艺术的世界

  • 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成立于2005年,现设有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城乡规划、风景园林6个专业方向。

    艺术生?你们了解多少呢?让我们走进艺术学院,艺术学院可不是只会画画就可以的哟,悄悄告诉你们,城乡规划及风景园林的小可爱们可都是纯理科生哦!

    随着新一届的纳入,我们也举行了不少活动,但最为令人回忆的还是采风大赛和新生杯篮球赛。

    采风大赛巩固了大家对绘画的喜好,赞助商也设置了引人注目的奖品,让每个人艺术学院的学生提起斗志,同时也让同学们知道了艺术的美好与快乐,激励了个人潜能的发展,从而在竞争中学到不同的知识,同时也看出了自己身上的不足和别人身上的优点。

          此次新生杯的成功举办。一来,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给予大一新生热衷于篮球的同学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让他们在自己所热爱的空间里自由发挥,在自己的天地中亮翅。二来,促进各院同学的相互理解,使他们认识激烈竞争的存在,与团结合作的精神,促使他们在以后的学习中团结合作,与“敌”争锋的竞争意识和团结意识。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这句话已经耳熟能详了,在11月的中旬,艺术学院也举行了升旗仪式。虽然早上有瑟瑟寒风,但依然抑制不住我们激动的心情。看着那慢慢升起的五星红旗,心里总是有一种难以用言语形容的澎湃感。雄壮的国歌,神圣的国旗,唤起我们心中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艺术学院坚持“遵循艺术规律,培养和造就厚基础、重实践、强能力、高素质的应用型艺术人才,重视和激发艺术个性引导与培养”,深入贯彻学院倡导的“让学生更好的走向社会”的办学理念。

    三亚的天,三亚学院的景色,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艺术氛围。

    为了适应信息化、现代化社会发展,为了让学生早日熟悉适应艺术工作者和设计师的社会角色,分院十分重视技能培训和实践教学,成立了“艺术设计中心”和各专业“工作室”,为学生提供了培养实践创新能力环境与场所。将艺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课堂教学与课外实践相结合、把校内设计与校外实践相结合,突出教学实习基地的重要作用、丰富了第二课堂的教学内容,培养和锻炼了学生才干、增强了他们的专业知识和能力。

    我们的三亚学院是星云聚集地,艺术学院更有大佬级人物进行讲座及论坛。艺术学院注重对外学术交流与社会交流活动,经常开展各种类型的交流,邀请国内知名教授、专家、学者、艺术家来院访问、讲学和座谈,并聘请他们为名誉教授、兼职教授,为分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有利支持和帮助。

    美丽三亚,新型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将秉承学院“自力更生、合力更新、有容乃大、不懈则优”的校训,努力把分院办成专业和学科有显著优势和鲜明特色的教学应用性分院,成为绽放在海南岛上的一朵艺术教育的美丽奇葩。欢迎加入艺术的大家庭,带你走向艺术的世界!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