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全胜”学院,不服来战

  • 发布时间:2018-12-02浏览:
  • 来看看小哥哥小姐姐们周日的活动吧!

    今天艺术学院仿佛开了挂一样,先悄悄透个剧情吧!今天我们三场全部胜利哦!

    没错,你没有听错,没错看错,是三场!让镜头转一下,我们一场场来看~

    {一}艺术学院对盛宝金科学院男篮比赛于2018年12月2日19:00在风雨球场如期举行。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艺术学院通过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抓住机会。在赛场边缘的同学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后的关键时刻,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艺术学院以75:30的比分赢得本次比赛。

    同时恭喜艺术学院男篮进入1/4决赛,没错,还是他们!

    {二} 在庆祝胜利的同时,艺术学院对丝路商学院男排也在进行着。

    整个排球比赛现场精彩纷呈,起跳扣球,你接我挡。一个个敏捷的身手配合着娴熟的技巧,赢得场外观众的阵阵呐喊声。

    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 艺术学院凭借默契的配合以25:10的比分赢得了胜利。

    {三}场上的比赛如火如荼,小姐姐们当然也不甘示弱喽。艺术学院对音乐学院女排也开始啦。

    随着清脆的哨声响起,两个学院的队员被赛场边上的同学们热情的呐喊声所感染,在场上挥汗如雨。在紧张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不断引来赛场观众的喝彩。经过一番较量,最终艺术学院以2:0的比分圆满的落下帷幕。

    今晚艺术学院可真是大获全胜!为你们呐喊!艺术学院加油!


    图:孙宇洋、团委学生会体育部

    文:王佳莹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