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喜报!艺术设计学院油画第五工作室带领的参赛队伍在“智慧杯”全国艺术高校美育作品展中获得优异成绩!

  • 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
  • 昨日撒下勤奋种,今朝一搏必成功!

    2018年12月3日,由艺术设计学院油画第五工作室带领的参赛队伍在关于“智慧杯”审美艺智,以美育人的全国艺术高校美育作品展中获得优异成绩!在全国各高校竞争中斩获一等奖10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4名!我院宋琪老师荣获首届智慧杯美育成果优秀指导老师!

    此次比赛既是在美育教学上的又一次探讨,同时也是我校学子对于生活对于自我的又一次感知。他们将艺术与海南生活相结合,与本土文化相交融,与自我内心相触碰。用独特的艺术思维,澎湃的热情以及创新的艺术手法所创作的作品在众多作品中出类拔萃!为三亚学院拔得头筹!

    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子与参赛教师辛勤付出的结果,更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筹划,精心组织的成果!学院坚持教育教学创新,在全国高校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再创佳绩,谱写三亚学院美育教学新篇章!

    部分获奖作品:

    周涵宇    雕塑1501  《童真》60*80cm

    这个小孩是作者在海滩游玩时无意间结识小孩。小孩的天真与肆无忌惮深深的感染到了作者,引发了作者对童真的向往和感触,以及对童年的一种怀念。

    刘馨  服装与服饰设计1501   《石榴》40*90cm

    石榴在中国有着多子多福美好的寓意。石榴艳丽的颜色在衬布和桌面中显得十分出跳。一粒粒小石榴子晶莹剔透,颜色艳丽,让人垂涎欲滴。

    段珏麟  服装与服饰设计1501      《船舶》60*90cm

    画中渔港中的渔船、历经海风阳光打磨的船板、堆积缠绕着的渔网、蓝色的大木桶、破旧的轮胎、木头上岁月的痕迹、被海水冲淡的木漆、以及朴实生活在海边的渔民构成了海边的独特的风景线。也体现了渔民们淳朴的生活。

    李玉 服装与服饰设计1601    《向往》150*100cm

    这副画取景于一个非常偏僻的小山村,交通十分不便,那里的人向往着外面的世界和生活也向往着城市的繁华,与此同时城市里的人却向往着山村里面清新的空气,自然的环境,没有喧嚣,没有拥挤, 自由自在的氛围。

    王胜男   服装与服饰设计1601     《琼叶》150*100cm

    树叶的生命是平凡的,是短暂的,曲折的,享受着春风的吹拂,春光的催生,夏雨的沐浴,也经受着秋风的扫荡,秋霜的砥励,冬雪的葬礼。 作者画中的叶子虽都是一种树叶,但所有树叶都全然不同。有的朝气蓬勃、有的死气沉沉、有的光彩照人、灰暗无比。作者画中的树叶就如人一般,境遇不同,心态也会不同。

    吴云泽  视觉传达设计1603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