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运动无极限,激情你我他——我院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10-04-12浏览:
  • 4月8日晚,海南大学三亚学院风雨运动场人声鼎沸,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本届海南大学三亚学院教职工篮球比赛总决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本场比赛可谓龙虎相争,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个个英姿焕发、顽强拼搏,双方队员巧妙的传球、适时的掩护、积极的助攻、坚实的防守使得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迎来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欢呼。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和理工分院所组成的三联队凭借着出色的发挥赢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为此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比赛在艺术分院领导的高度关注和重视下,精心准备、认真组织我院教职工参与其中。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奋力拼搏、勇于争先,赛出了艺术分院的水平和风格,充分展现了艺术分院教职工强健的体魄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不仅使教职工的篮球水平得到提高,而且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积极营造了学院团结向上、和谐进取的良好氛围,有效推进了校园文化的发展和建设。(文:王云露 摄影:李威  编辑:方超)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