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我峥嵘”小哥哥小姐姐等你打call

  • 发布时间:2018-12-08浏览:
  • 2018年12月7日19点艺术学院“峥做阳光学子,我以艺术为嵘”为主题的第十届“艺我峥嵘”活动的现场盛大开幕。这次晚会是新生的盛宴,更是艺术学院的盛会!

    请不要走开呦,惊喜还在后面呢!两位青春洋溢的主持人用他们饱含热情的话语为晚会讲述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与嘉宾。

    伴随着一阵阵掌声,歌舞、话剧、特色秀等精心准备的29个精彩的节目为同学们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如果你觉得这太平常了?那就看看接下来各班的表演吧。

    晚会在激情的开场舞—HowSheMoves中拉开了帷幕。

    咦,上课铃声怎么响了,环境1703是要上课吗。原来是话剧《环艺那些事》,还穿插了舞蹈《EiEi》与合唱《环艺模型颂》,原来环艺那些事就是这样啊。

    看看环境1701班带来了怎样的表演?合唱的魅力《让我留在你身边》、《歌舞和平》舞蹈串烧及朗诵《和平之歌》的盛宴。感觉怎么样?

    咦----这个舞蹈怎么这么熟悉,哦~原来也准备了《EiEi》,看来《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真是火爆啊!来看看他们的表演吧。拥有打架子鼓小姐姐的视传1703可不能输哦,献上大合唱《追光者》啦。

    开始就来一场视觉盛宴,这支《齐舞》是哪个班的舞蹈呢,原来城乡规划1701呢。他们班可有个黑人小哥哥,小哥哥给我们带来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让我们惊叹他的中文水平挺高的啊!

    接下来注意啦。一段来自环境1702《B-Box》震惊全场,你以为他们只有这些吗,那请看他们带来的舞蹈《TBT》和大合唱《河流》。吸粉无数哦!

    只要你乖给你买gai?no no no这是一场傣族舞,台上的小姐姐们真是惊艳四座呢,接着又是什么呢,大合唱《倔强》?对啊,视传1701的合唱又勾起了多少人的回忆呢。

    又上来了一群小姐姐哦,不要移开自己的眼睛。视传1702的舞蹈串烧《My sky》与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又激发了多少人的热情,想起来自己的青春年华呢。

    biu~欢迎收看海南新闻联播,园林1701为大家带来的新闻联播,让我们引发思索。当然还有舞蹈串烧《闪烧》和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呀 ,护花使者是谁呢~熟悉的歌、熟悉的舞姿,产品1701的小可爱们齐问大家:《今天你学习了吗》?她们不仅仅有舞蹈和小品哦,还是拥有《最美的太阳》的班级,愿每个人都是最闪耀的那个太阳。

    最后出场的服装1701,同学们是不是更加好奇呢。《竹竿舞》和《芳华》的表演过后终于到了众人期待的走秀啦。小哥哥小姐姐们的精彩走秀有没有惊艳到各位呢,压轴表演没有失望吧~

    长达三个小时充满激情和欢乐的晚会完美落幕。

    最后到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

    一等奖:服装1701

    二等奖:视传1701、产品1701

    三等奖:园林1701、环艺1701、环艺1702

    优秀班集体以及优秀贡献奖

    恭喜所有参赛班级!

    好啦,不知道同学们这次看过瘾、听过瘾了吗。这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到这里就结束了,艺术学院大二的学长学姐们为迎接新生带来了如此精彩的表演,希望下一次可以更加优秀呦。

    感谢所有老师及幕后的工作人员!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