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分院毕业生——毕业答辩圆满举办

  • 发布时间:2010-06-08浏览:
  • 六月,又是一个收获、忙碌、分离的季节。就在这个充满阳光的校园里,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迎来了2010届毕业生答辩会。我院各级领导、老师对本次2006级毕业生答辩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并成立了专业的答辩工作领导小组,分别以各组答辩组长为核心,全面展开了2010年艺术分院毕业答辩工作。

    答辩会于6月5日上午8时开始举行。答辩流程为:讲述作品—提问—答辩记录—签字—填写答辩记要—提交材料.答辩会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在答辩过程中,各答辩学子首先通过PPT演示的形式对自己的毕业设计进行了详细、全面地阐述,进而将毕业设计创作中的思路、灵感以及设计主题等淋漓尽致地诠释出来,博得了在场老师和学生的赞可。在各专业老师听取完同学们对自己毕业设计的陈述后,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同学们则根据自己的实习工作经验和自己独特的看法对其进行回答。各答辩组老师则就同学们的毕业设计和所回答问题进行现场分析和指导,根据学生答辩时的思维逻辑性、叙述条理性、知识运用性等方面对其进行综合分析和评价。在答辩期间,艺术分院副院长陈博、院长助理张鑫以及团委副书记陆体锋等领导分别对我院各专业答辩现场进行了认真巡场。

    本次毕业答辩历时两天而圆满结束,毕业答辩整体呈现出较高的水平,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在答辩会场上,各专业同学们都充分展示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所学、所思、所体、所悟,在场老师也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提出了忠恳的意见和建议,本次答辩我们看到了毕业设计作品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艺术表现能力,不仅得到了答辩老师的高度评价,而更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文:李威、张伟、马莹、 赵航、王云璐 编辑:宋晓晖)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