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我院学生喜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10-07-01浏览:
  • 2010年6月底,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的以“我创意、我行动”为主题的“第八届(2009—2010)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评选结果隆重揭晓。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平面设计专业0702班王灏辰、0703班阎娇以及形象设计专业0701班覃天将所共同协力设计的作品《我就喜欢它》、《“它”还没有察觉到》、《做“S”号女人》最终荣获此次活动平面广告类佳作奖。

    《我就喜欢它》、《“它”还没有察觉到》、《做“S”号女人》等一系列作品是在艺术分院平面设计专业负责老师张鑫、方超的认真指导下经多次修改而完成的,其旨在通过设计者的灵感和构思更好地表达广告的创意与独特,更淋漓尽致地传达广告之中所蕴含的“新”、“奇”、“特”、“非”等意蕴,同时又通过广告来号召大家认真、深刻地反思自我,反省自我,谋划自我。设计作品创意简单、形象、大胆、超新,无不显露出设计者在设计视角和设计理念上的巧妙切入和融合。

    “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全国范围内水平较高、规模较大的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也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水平的一场重大检阅。其活动旨在为成绩优异、积极进取的同学们搭建从业桥梁,为企业和学界提供一个良好的人才输送平台。通过多届“学院奖”的成功举办,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已成为一个颇具权威的奖项,更发展成为了我国高校教育与实践紧密结合的杰出典范。


    (文字:王云露 编辑:宋晓晖)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