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爱在艺术,梦想起航”迎新之旅专题报到之——— 新起点,心飞翔

  • 发布时间:2010-09-07浏览:
  • 2010年9月5日,随着迎新工作逐渐接近尾声,艺术分院的入学教育工作随之开始。陈博副院长及张鑫助理深入各个班级进行指导。

    晚7点半由各个辅导员老师主持的入学教育班会在书德楼等会点召开。在班级会议中,辅导员老师们围绕新生入学的学习和生活等话题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新生们虽然来自全国五湖四海,但彼此间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在此过程中,陈博副院长及张鑫助理亲临各个班级,对新生们进行鼓励和指导,赢得了阵阵掌声。

    为了更加深入关心学生生活,9点导员老师们走入学生们的宿舍,对生活里的细节问题给予了意见和建议。导员们认真的走访新生每一个宿舍,让新生们多了一份家的感觉。虽然分院领导和老师们忙碌了一天,但那份对学生的关心爱护的心让他们忘记了疲倦,这份责任心也让所有新生们感受到了艺术分院的家的温暖。

    新的学习生活马上就要开始了,相信在艺术分院全体老师的关心和帮助下,新生们一定会尽快的适应新的生活,用一颗快乐轻松的心去迎接前方美丽的人生!

    陈博副院长及张鑫助理亲临班会现场与同学们交流沟通

    班会现场,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进行交流

      同学们在班会现场气氛很活跃

     导员老师们认真的走访新生每一个宿舍,对生活里的细节问题给予了意见和建议



    文字:赵航 图片:赵冲、李少哲、吴海龙 编辑:宋暁晖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