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学生黄秋艳举办个人毕业设计画展

  • 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
  • 光植茂林培秀木,深耕育土沃嘉禾。一年一度的毕业设计作品展刚结束,201964日就迎来了环境1501黄秋艳同学的个人手绘设计作品展。艺术学院吴晓淇院长主持了展览开幕式并讲话,部分老师教授们也参加开幕式典礼。对黄秋艳同学的手绘设计作品给予高度的好评。其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虽部分作品显现稚嫩,但却体现了黄秋艳同学较为深厚的手绘基本功底,饱含了她蓬勃的艺术激情,和丰富的艺术想象能力。对手绘设计有着个人审美与表达的理解。学院极为重视学生的基本功底训练和作业质量的提高,学生只有具备了过硬的基本功底,才能将设计灵感定位作品,默默耕耘,会果成展,黄秋艳将自己的手绘设计作品在毕业之际展示给大家,以答谢老师们的敦敦教诲,汇报父母亲友的殷切期盼,增进在校同学对手绘设计的认识与了解。正所谓:“善学不如好学,好学不如乐学”我们相信每一步踏实的脚步一定会绽放出更绚丽的花朵。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